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分局平梁派出所为9名无户口贫困人员补录入户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3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近日,为配合精准扶贫整户识别工作,切实解决辖区贫困户中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平梁派出所积极深入调查,依法为辖区贫困户中9名无户口人员补录入户,赢得了群众好评。

   鉴于贫困户的经济条件较差,无力承担亲子鉴定费用,平梁派出所不等不靠,因人施策,逐一开展核查和取证工作。期间,民警本着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在无户口人员居住地周边开展走访调查,联系村干部核实具体情况,查阅村社档案,同时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开展协查,调取相关资料,并采集无户籍人员DNA数据录入DNA数据库中比对。经过多日加班加点的调查工作,平梁派出所查实了相关情况,并将相关材料整理并上报行政审批科。行政审批科优先办理,严格审批,为9名无户口人员补录入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