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多举措”聚力贫困对象动态管理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5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林)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已经进入到了关键阶段,巴州区玉堂街道充分调动挂村干部、村社干部和帮扶干部的力量,多方齐发力,聚焦动态管理。
  紧紧抓住挂村干部的连带力量。街道党委充分依托挂村干部的桥梁作用,将各村(居)挂包干部遣调至一线,全程督促指导该村(居)入户校对、人口增减材料搜集和表册填报,切实掌握该村(居)动态管理信息变更情况,同时做好向街道党委的汇报工作。 

  充分利用村社干部的厚实力量。街道、村(居)层层召开业务培训会,扶贫干部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使村社业务人员将政策业务熟悉于心,确保此项工作标准统一;分派村社干部入户校对,限期一天,客观比对该户子系统的各项信息,并及时记录。 

  牢牢把握帮扶干部的保障力量。街道党委要求各帮扶干部加强与联系户沟通交流,引导农户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变更佐证资料,提高贫困对象参与动态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重点沟通对动态管理不配合、不坦诚的农户,热情友好做好政策解释和教育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