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开展“保护母亲河・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5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凤琼)为常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良好生态环境,让文明城市共建共享。2017年11月巴州区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在巴河沿途清理白色垃圾,劝导市民群众和沿河商户不往河里倾倒垃圾、排放污水,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巴州区三小党员志愿服务大队来到巴河沿岸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参与保护“母亲河”的行动。经过志愿者的捡拾,巴河沿岸白色垃圾没有了,还了巴河沿岸一片洁净。

     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市民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生态实践,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站排头、争标兵、当先锋,既增强了全社会对巴河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改善巴城生态环境,为建设幸福美丽巴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