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做“加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2 17:1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董小欢)近日来,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加强学、加深悟、加油干做“加法”的模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循序渐进加强学。做到原原本本全面学,组织街道全体人员通读报告全文,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看原文、读原著;做到持之以恒深入学,通过学原文、查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提高学习研讨专题会开展的频率,力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街道党委领导干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运用自身学习成果搞好宣讲辅导,带动学习积极性。

    融会贯通加深悟。街道党委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采取多种方式引导辖区干部群众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干部领学4次、集中研讨4次、以赛促学2次、文艺汇演2次、制作宣传展板16个以及发放学习资料798份,从而深化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做到全面理解、系统把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内化于心。

    知行合一加油干。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在“做实”上下功夫。目前,解决群众实际困难48个,解决群众诉求54个,建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示范点1个,始终坚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不散光、不走样、方式新、践行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