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 立足学习宣讲 抓好三个结合

www.scol.com.cn  (2017-11-23 16:0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结合。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中心组召开扩大会组织机关、单位部门和村(社区)干部学习传达,以总支和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宣讲,把每旬学习日作为专题学习,要求机关、单位部门党员白天脱贫攻坚,晚上自学。

    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迎检相结合。成立安全饮用水、安全住房、安全用电、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保障等6个工作组对标补短板,限时达标验收。

    把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集中开展村(居)、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自查,明确分管领导负总责、行政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实行倒排工期,开展查、补、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