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四举措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8 14:4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玉堂街道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一步明确工作重心。

    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心一意谋发展,继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为辖区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产业项目支撑。

    矢志不移惠民生,筑牢社会保障体系,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毫不动摇强党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不断增强干部执政本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