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四抓大气污染治理

www.scol.com.cn  (2017-11-28 15:2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抓宣传教育。10个村(居)委会在主要路口拉挂大幅标语,村(居)、社(组)及院户粘贴《巴州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杆的公告》、召开会议进行宣讲,56个社(组)分别设立大气污染宣传信息员。

    抓重点值守。通过线路、点位确定龙泉社区和白云台社区以及李家扁、岳家坡、凤头山、先锋寨等6个山顶点位,安排6人全天值守,每天进行一次大气污染情况报告,街道建立台账管理。

    抓巡查处突。街道从农业、三违办、林业等部门抽调专人组成5人巡查处突小组,每天将巡查查处的大气污染问题处置情况进行一次通报。

    抓严格问责。街道党委、办事处以《江北工作》发出专题通报两期,对岳家坡村二社李青碧在露天焚烧柴草、李家扁村六社周纯全在露天焚烧秸杆、龙泉社区二组黄海在露天熏香肠等13起大气污染问题进行通报,街道党委、纪委集中约谈了1个社区3个村的主要负责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