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1-29 17:4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近日,从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获悉,从2017年11月26日起至2018年3月30日办事处将集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分宣传发动、整治攻坚、检查验收、巩固提升、总结表彰五个阶段。

    突出范围重点:街道管辖范围全覆盖,重点解决贫困户、农村农户、城中村、边远区域、盲点死角、工程项目中存在的脏乱差和整体形象提升问题。

    严格内容标准:对农村产业管护、村社道路管理、水利设施治理、农户环境卫生、贫困庭院形象、贫困农户卫生、精神面貌提升、聚居安置环境、规范村级阵地、城区综合整治等十个方面的整治内容分别细划了整治标准,落实了牵头单位、主责单位和相关责任人。

    严格组织要求:实行属地管理、辖区负责,街道、村居成立专门班子抓;充分动员社区各届参与,形成纵向互动、横向发力格局;落实专项工作经费,强化督查通报问责;斗硬验收考核评位,确保奖罚分明到单位、到个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