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扎实推进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9 17:4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要求,近日,巴州区国土局召开平台上线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平台建设工作。

    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组织相关职能股室对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明确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职能职责,统筹力量、强力推进建设工作。

    做实做细,创先争优。目前,分局已认领省级下发的各类行政权力事项141项,公共服务事项1项,并率先在全区完成了平台事项编辑上报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平台建设各项工作,着力创先争优。

    倒排工期,强化监督。相关责任股室倒排工期,加快对平台运行事项进行测试工作,并由局纪检监察室对平台事项运行测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各责任单位通力协作,确保12月1日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顺利上线运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