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强力攻坚代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2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国土巴州分局强力攻坚鼎山镇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中代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梳理排查该镇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分门别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度,强力有序推进。

    多措并举,加快实施。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备足材料、多上工人、轮班作业,房屋建修与配套设施完善齐头并进,抓质量抢进度。

    专人蹲点,统筹协调。在各项目点位安排专人进行蹲点督导,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各类问题,确保顺畅施工。

    截止目前,鼎山镇3个村9个点位63户搬迁户房屋已全部达到入住条件,本月底将实现全部入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