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2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11月16日,巴州区国土局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

    会上,该局主要领导全文宣讲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并要求在全系统开展“五宣讲一学习”活动。“五宣讲”即是积极对接区委宣讲团,邀请专家“专题讲”;局班子成员带头在分管领域“示范讲”;帮扶干部深入帮扶对象“面对面讲”;开展文艺、法律下乡“主题讲”;利用微信、短信等新媒体“创新讲”。“一学习”就是以支部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通过开展“五宣讲一学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全区国土资源系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