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鼎山镇土地整理项目开工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11月17日,巴州区土地整理事务中心在鼎山镇召开土地整理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正式进场施工。

    会议要求,土地整理项目的目的是增加耕地面积,设计的配套设施主要是为了有利于生产,因此,施工单位务必按图施工,同时在合同期内按质按量完成施工任务;监理单位要严格遵守监理规范,按合同履职尽责,严格督促项目质量及进度;业主单位、当地政府及村两委要积极化解施工过程中的矛盾纠纷,村社遵循属地管理原则,提前协调,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鼎山镇土地整理项目属省级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共覆盖5个村,其中涉及4个贫困村,项目总投资2195.28万元,建设规模14691.3亩,预计新增耕地1234.4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