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动产登记巴州分中心加快“同城通办”步伐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3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巴州分中心认真落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要求,加快“同城通办”步伐。

     及时梳理流程。梳理“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事项清单,对办事流程进行再优化。按照“就近办理,同城通办”的原则,负责受理业务的接件、初审、扫描、录入工作,限定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缮证、发证、档案移交工作。

    缩短办事时限。对纳入“马上办”的事项1个工作日办结,部分事项“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其它事项7个工作日内办结。对抵押注销、预告注销、查封受理、解封、登簿等登记业务实行一次性办结。

    加强业务培训。对纳入“三办”的事项加班加点培训工作人员,让每位职工熟悉新编流程的每个环节、每个时间节点、每项工作业务。在窗口设引导服务、咨询服务和助理服务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温馨周到服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