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开展“项目建设、不动产登记、微权力”三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4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近日,国土巴州区分局开展“项目建设、不动产登记、微权力”三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对准标靶,有的放矢。重点针对土地整理、土地增减挂钩、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三类国土项目,不动产登记服务和微权力三大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注重方式,务求实效。采取集中约谈、明察暗访、专项督查、信息反馈等方式,督查一批问题线索、查处一批典型案件、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和整改,实行清单管理,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逐一登记造册、督促整改和验收销号。

    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局纪委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三大领域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违纪违规行为,采取通报批评、警示约谈、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严肃问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