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巴州区分局依法查处一宗非法占地案

www.scol.com.cn  (2017-11-30 16: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今年,国土巴州区分局依法查处一宗非法占地案,没收巴中市临江花炮厂新建的2276.12平方米建(构)筑物,并处罚款56000余元。

    今年3月,国土巴州分局执法人员在动态巡查时发现,巴中市临江花炮厂在巴州区大茅坪镇红垭村三组废弃采石场建设烟花爆竹仓库,当即进行了现场制止,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依法进行立案查处。经查,巴中市临江花炮厂未经批准擅自占地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土地管理法的相关规定,国土巴州分局依法对其在非法占用的土地上建修的建(构)筑物予以没收并处罚款。

    目前,巴中市临江花炮厂全额缴纳了所处罚款,被没收的建(构)筑物已进行移交。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