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来年工作抓三早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4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全年工作早安排。街道党委、办事处发出通知,要求各村(居)、街道各部门(单位)务必在12月10日前,通过专题会议研究、分析,提出来年工作重点,并书面报送街道党政办备查。

    关键措施早跟进。各村(居)、街道各部门(单位)对所提出的工作要点,明确相关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分项拟定跟进措施,认真组织抓好实施。

    重点事项早启动。全街办经梳理拟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冬季防火、医保收费、拆迁还房和基层党建等10个方面作为春节前重点工作内容,并分项制定工作计划,确立工作目标,明确责任领导、主责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确保开局开门红。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