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稳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3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今年以来,国土巴州区分局用好用活现行的土地管理政策,找差距、添措施、强弱项、补短板,稳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工作。

    有序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在水宁寺镇、大茅坪镇、光辉镇全域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201本,农房抵押融资1宗,贷款金额为10万元。

    广泛开展农村集体土地流转改革试点。通过多渠道进行招商引资,全区流转土地5万余亩,引入社会资金5亿多元助力农村产业发展。

    积极推进农村宅基地有偿退出改革试点。在全区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14个,1500余户农村村民通过退出旧宅基地获得财产性收益。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