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召开黄石盘水库工程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4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12月8日,四川省黄石盘水库工程项目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在国土巴州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发改局、区国土分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局、区水务局、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补划涉及的乡镇村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石盘水库建设项目属于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用我区平梁镇永久基本农田面积26.1911公顷,耕地平均质量等别9等。为了保证永久基本农田质量、数量不减少,通过综合考虑我区各乡镇永久基本农田布局情况、划定率及基本农田质量等别等情况,拟将曾口镇26.1911公顷、耕地平均质量等别8等的一般耕地划入为永久基本农田,并及时按程序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