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国土局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4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国土巴州分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标语宣传。在局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宣传主题、宣传标语及公益广告。媒体宣传。利用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通信网络等媒体进行专题宣传;通过彩信、微信和微博等方式,向社会各届和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累计发送宣传信息3000余条次。集中宣传。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了市区联合举办的宣传活动,在巴人广场搭设咨询台,发放普法彩色环保袋、普法环保清洁擦等法治宣传品1000余份,发放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宣传画、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地质灾害100问》、《不动产登记热点问与答》、《国土资源知识100问》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一线宣传。各国土资源所分别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场镇发放宣传资料,进村入户向群众广泛宣传普及国土资源知识,宣讲耕地保护、征地拆迁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积极营造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良好氛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