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巴州区“两会”】办理人大代表建议241件 政协委员提案142件

www.scol.com.cn  (2018-01-18 17:4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月18日,巴中市巴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作。

    2017年,巴州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健全“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

    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区政协的民主监督,全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241件、政协委员提案142件,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查处各类违纪案件125件。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政府班子整体功能不断增强,治理能力显著提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