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直击巴州区“两会”】立案查处各类环境违法案件21件 26人被问责

www.scol.com.cn  (2018-01-18 18:3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月18日,巴中市巴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作。

    2017年,巴州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压紧压实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工作责任,一批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问题整改“零遗漏”。有序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41件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全部办结,151项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已完成整改123项。

    专项治理“零死角”。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全面落实河长制,中心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35天,成功晋级“全国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大茅坪镇污水处理站投入运营,鼎山、梁永等4个场镇污水处理站基本建成,24个乡镇农村聚居点污水和垃圾治理项目有序推进,11家规模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全面完成,禁养区内3家规模畜禽养殖场被关闭取缔。

    执法监管“零容忍”。立案查处各类环境违法案件21件,26人被问责,未发生较大以上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事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