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迎新春·送温暖—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9:3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和改善贫困妇女的生存发展条件,确保贫困妇女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22日下午,巴州区妇女联合会联合新潮婚纱摄影公司在玉堂街道办事处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的暖冬集中慰问活动。村(社区)14名贫困妇女获得了慰问关爱。

    为确保暖冬慰问对象精准,活动取得实效,区妇联及玉堂办事处妇联在活动前期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走访,通过核实和筛选,最终确定了14名贫困妇女慰问名单。

    活动中,巴州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素梅与新潮婚纱摄影公司工作人员一行在玉堂街道办事处通过与14名贫困妇女代表召开座谈会,与她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并鼓励她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在活动现场,区妇联及新潮婚纱摄影公司为贫困妇女发放了暖冬棉被、购物袋、围裙等慰问物品。受益贫困妇女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感激之情。

    新潮婚纱摄影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当地企业接下来要积极配合区妇联关心关爱妇女儿童,为贫困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并且在三八妇女节、儿童节期间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爱心公益事业成为企业文化一直发扬下去。

    2017年,区妇联开展以“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暖冬慰问活动,通过联合区总工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巴中分公司、新潮婚纱摄影公司等开展爱心公益行动,共慰问贫困妇女485名,患癌妇女83名,留守儿童10名。此次活动获得了全区广大群众的赞扬,在爱心企业与困难群众之间架起了关爱的桥梁,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巴州巾帼的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