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二中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团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24 19: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游长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 1月19日下午,巴中二中校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学校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活动中,校团委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当前共青团改革中心任务,组织参会干部们深入学习了改革建设“新成就”,国家发展“新方位”,主要矛盾“新变化”,四个伟大“新征程”,统揽全局“新部署”,管党治党“新要求”等内容。同时,要求所有团干部和团员用心写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确保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      

    团干部们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学懂、弄懂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向党积极靠拢,响应党的号召,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