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加快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推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20:0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近日,巴州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复垦工作开展如火如荼。1月15日,再次召开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会,巴州区副区长张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现场小组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配合推动增加挂钩项目;要明确任务完成时限、拆旧对象、政策标准;要加快复垦进度,确保现场调度到位、机械保障到位,保证复垦质量达标;要明确责任分工,区国土分局是推动主体,乡镇是落实主体,企业是投资主体;要完善考核体系,要对拆旧复垦过程和复垦质量、指标交易等分别进行考核,以利于阶段性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复垦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