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曾口镇6个村土地整理项目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1-24 20:0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1月16日,国土巴州分局组织召开曾口镇杏花村、石峡村、龙池村、硐坪村、二龙场村、大柏树村土地整理项目开工动员暨设计交底会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正式进场。曾口镇土地整理项目是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共覆盖6个村,其中2个贫困村,项目总投资1745.75万元,建设规模12147.29亩,预计新增耕地968.2亩。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单位要认真学习《巴中市土地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文件要求,严格按图施工,如有变更必须按程序报批,对未经审批不按图施工的工程一律不计量,同时要保证工程质量及工期;二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要求,抓住有利时机,合理编排施工计划,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三是现场业主代表、镇政府及村两委要积极化解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纠纷及困难;四是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村两委进行了设计交底,并进行现场踏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