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鼎山镇4个村土地整理项目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1-24 20:0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1月12日,国土巴州分局组织召开鼎山镇高顶村、白尖村、康民村、高坪村土地整理项目开工动员暨设计交底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巴中市土地整治项目和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巴国土资发[2015]68号),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一是项目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文件要求;二是严格按图施工,如有变更必须按程序报批,对未经审批不按图施工的工程一律不计量,同时要保证工程质量及工期;三是现场业主代表、鼎山镇政府及村两委要积极配合,化解项目中遇到的纠纷及困难。

    鼎山镇高顶村、白尖村、康民村、高坪村土地整理项目是省投资土地整理项目,共覆盖4个村,其中2个贫困村,总投资1733.89万元,建设规模11963.33亩,预计新增耕地951.91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