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24 20:1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1月22日上午,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召开大会,提出一、二、三贯彻举措,把全区“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从学习贯彻的氛围上重宣传。通过各种会议,电子显示屏、微信短信群、专题展板等多形式广泛宣传,力求家喻户晓。

    从学习贯彻的任务上两弄懂。通过各级会议精神传达,使辖区所有党员干部弄懂“两会”精神实质,用两会精神指导好2018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弄懂杨波区长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我们干什么?怎么干?实现什么目标?

    从学习贯彻的方法上三结合。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一起学习,一起融会贯通;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要结合2018年工作,精心谋划,一步一脚印抓好抓实;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要结合当前工作,特别是春节临近,要开展好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确保辖区平安稳定,祥和安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