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国土局调研指导巴州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4 20:3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鲜飞)1月23日,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勇一行到巴州区国土局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我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的经验及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实地查看平梁镇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和群测群防示范点建设情况后,张勇充分肯定了巴州分局近年来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应急抢险、工程治理、避险搬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局上下要共同努力,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科技防灾为手段,以继续保持地质灾害“零伤亡”为目标,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要在数字化、信息化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群策群防体系建设,做好巡查排查、预警预报、值班值守、险情速报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科技防灾,不断提高防灾减灾科技化水平;要以崩塌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工程治理和应急排危除险,彻底消除地灾安全隐患;四要合理规划和实施避险搬迁安置项目,让受威胁群众尽早搬离隐患区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