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学习宣传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1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坤林)1月3日,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召开班子成员会议,由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组织与会同志全文学习区委张平阳书记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杨波区长的具体工作要求。并且要求1月5前,各驻村(社区)干部务必在各自联系的村(社区)召开会议对全区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传达学习。组织学习,及时传达全会精神。

    街道党委组织由党委成员为组长的宣讲队深入村(社区)进行专题宣传,印发会议精神宣传单200余份,办事处机关制作了会议专题展板,村(社区)通过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和在人口集中的地方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对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进行多渠道多方式宣传,办事处机关工作人员每人撰写一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工作计划。加大宣传,扩大会议知晓面。

    结合街道实际,按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18年阶段性各项工作,制定2018年经济工作计划,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强化落实,认真谋划现阶段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