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持续深入推进“走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2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坤林)近日,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过去经验,扎实开展新一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加强组织,周密部署。及时成立“走基层、送温暖”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结合“挂包驻帮”工作联系帮扶区级部门共同开展,把制度的落实与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好访民情、解民忧、集民智、促发展的各项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召开院坝会45次、悬挂标语15幅、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群发短信和电子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要求,确保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收集民情,确保民意。切实把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主旨,要求辖区党员干部积极深入村社,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收集群众的建议,切实建立好“三本台帐”。对收集的问题分层分类,建立台账,限时办结,不能办理的上报分管领导,由分管领导亲自督办。对于群众反映问题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力争群众百分之百满意。
  加强督查,逗硬问责。按照“集中开展、逐步规范、常态长效”的步骤有序推进。同时街道纪委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的形式,对各村(社区)、街道所属各单位“走基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得力的村(社区)和单位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