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胡建林到巴州区曾口镇开展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2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晓)1月19日,省委常委办胡建林主任一行深入巴州区曾口镇就党建扶贫、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调研。市委秘书长王毅、巴州区委书记张平阳、曾口镇党委书记赵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巴州区曾口镇创新性的以“强村带弱村”的方式,充分发挥寿星村、秧田沟村发展带动“引擎”作用,按照“地域相邻、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成立东溪河联合党委,围绕产业抓党建,大力发展果蔬种植、药材、水产等产业,充分发挥功能性党支部带头致富作用,在党建扶贫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胡建林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在秧田沟村,胡建林详细了解东溪河联合党委的运行模式、组织机构、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鼓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带头、带好头,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扶贫工作的更好发展。

    在书台村,胡建林一行来到该村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一幢幢整齐的新居映入眼帘,胡建林详细了解当地的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询问搬迁农户后续增收措施。在听取了区委书记张平阳的汇报后,胡建林对巴州区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给予充分肯定,称这一政策在全省范围内都具有推广价值。

    “道地巴药,康养巴州”,在了解到曾口镇正大力发展“巴药”产业,胡建林一行便来到产业基地,现场查看基地设施建设,询问种植效益。胡建林对曾口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的做法表示赞同。

    调研结束前,胡建林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扶贫的带头冲锋作用,同时利用好自身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帮助农民增收的核心,发展好特色产业,切实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助推巴州区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