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婚姻登记处获评“巴中市巾帼文明岗”

www.scol.com.cn  (2018-01-31 17:3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波)近年来,巴州区婚姻登记处认真贯彻落实婚姻登记法律法规,坚持以规范化建设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依法行政为手段,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树好窗口服务单位形象,全面提升婚姻登记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巴州区婚姻登记处被巴中市妇女联合会命名为“巴中市巾帼文明岗”。

    据悉,自开展争创市巾帼文明岗活动以来,巴州区婚姻登记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完善服务设施、组织岗员参加各类活动等措施,不断提高中心窗口组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强化服务效能,树立服务品牌和理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