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回风街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01 16:0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董小欢)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巴州区回风街道党委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召开会议专题学”、“带动群众一起学”、“以学致用促进学”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全力抓好当前及今后工作。

    召开会议专题学,确保全面准确领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及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内容。会上切实把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干部听得懂、听得进、能领会,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学深学透。最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带动群众一起学,确保宣传氛围浓厚。组织第一书记及乡贤宣讲队深入各村(社区),通过坝坝会、拉家常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分别对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同时,充分利用广场广播、条幅标语、电子显示屏、展板宣传栏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形成声势,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精神的宣传提供浓厚的氛围。

    以学致用促进学,确保推动工作开展。结合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如何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根据当前工作作出新的安排部署,找准关键环节,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努力做到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用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习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新成效、新进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