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扎实做好网页版党统试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1 16:0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坤林)为做好网页版党员信息统计试点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党员管理制度,从源头上治理党员信息“不实”“空挂”“失联”等不符合新时期党员发展与管理的现象,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积极部署,通过“三举措”抓好试点工作。

    重谋划,确保组织领导;街道党委高度重视网页版党员统计试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负责及具体工作落实;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行。

    重指导,确保程序明晰;采取街道党委统筹,各基层党组织配合的原则,街道党委印发《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指南》加强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指定一名熟悉党务工作的人员作为具体工作联系人,对于党员信息不实不详,采取进村入户、走亲探友、平台核实等方式进行信息收集。

    重审核,确保质量精准。信息填报完成后,由各基层党组织首先自行初审,后由街道牵头让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交叉审核后报街道进行审核,并最终交由每名党员签字确认,确保党员基本信息质量精准。

    截至目前,辖区750余名党员的基础信息已全部核实修改完成并上报,为试点工作下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