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光辉司法所对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亲情大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1 16:1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中成)临近春节,为及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生活轨迹。近日,巴州区司法局光辉司法所对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亲情大走访”活动。
    针对在矫的3名社区服刑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让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安排。其次对有违反社区矫正规定的个别人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他们要摆正位置,增强在刑意识。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提醒他们,春节期间车多人多,一定注意出行安全、遵纪守法,如遇纠纷冲突,一定要冷静处理,及时向司法所和派出所需求帮助。
    通过一对一的谈心谈话,社区服刑人员们均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司法所工作,服从监督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社区服刑人员的亲属们也表示一定协助司法所做好亲情帮教,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再重新犯罪。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