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冬日“三下乡”走进巴州区梁永镇宏福村小湾聚居点

www.scol.com.cn  (2018-02-01 16:1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聂茂)1月20日,巴州区梁永镇宏福村小湾聚居点人山人海,一派热闹景象,群众冒着严寒来到文化广场,爆棚的人气温暖了整个现场。原来是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教科体局、市文广新局、市扶贫局等单位主办的“巴中市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脱贫攻坚专题节目巡演活动”在这里举行。

    一曲女子现代舞《走进新时代》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奏响新时代的乐章,紧接着来自“通、南、巴、平、恩”三县两区的演员们为观众们献上了曲艺、舞蹈、独唱、合唱、小品等花样繁多的精彩表演。

    那边有演出,这边有服务。市区两级的医疗、科技、农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在现场开展义诊、发放药品、发放科技书籍等,书法艺术家还为村民书写春联,摄影艺术家还为村民拍摄全家福,阅读爱好者把流动图书车挤得满满的……

    据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现场介绍,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解决当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生动实践,对于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