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实行“一月三单制”工作法

www.scol.com.cn  (2018-02-02 15:4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实行“月初工作报告单、每周工作记录单、月末工作考核单”一月三单制工作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月初工作报告单。所有机关内设办(室)、部门(单位)每月5日前,向街道目督办报送当月不少于五项重点工作内容和计划完成时间。

    每周工作记录单。所有机关、部门(单位)职工每周按周一至周五分别记录当天工作内容,每周末下午报送街道纪委办公室。

    月末工作考核单。每月末由街道目督办和纪委办分别对各内设办(室)、部门(单位)和每个同志的当月工作情况进行一次汇总考核,列出等次,对内通报、对外公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