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光辉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07 20:3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 一年一度的春节进入倒计时,烟花爆竹行业销售进入旺季,巴州区光辉镇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全面促进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光辉镇安全办联合镇派出所对全镇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按照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场所相关安全要求,全面排查辖区零售点经营状况,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经营“三无”产品,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同时,检查人员积极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向经营户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积极自觉抵制非正常渠道进购的烟花爆竹产品或伪劣产品。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和安全生产经营秩序,为光辉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环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