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化成镇开展春节慰问军属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7 20:3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敏 王银萍)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双拥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巴州区化成镇党委书记胡川、武装部长杨海军一同慰问了刚服役的军人家属,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慰问过程中,武装部长为他们送上“光荣之家”的年画和一些慰问品,传达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还详细地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最新的服役情况和生活、思想状况。为此,村书记、主任均表示,军属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村社,村社将尽力帮助解决,让孩子能够在部队安心的训练和学习。
  军属表示,虽然他们的孩子远在异乡保卫着祖国的安宁,每到这重大的传统节日都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他们继续会鼓励儿子在部队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