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化成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春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8 19:1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敏、王银萍)2018年新春将至,为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春节的问候,2月5日下午14时,巴州区化成镇党委联合帮扶单位区七小在白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春节慰问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巴州区教科体局、七小、化成镇党委政府领导和群众近200人欢聚在一起。活动中白庙村支部书记王成武就2017年村务工作作了汇报,区教育局副局长、七小校长、化成镇党委副书记分别致新春贺辞。

    活动在舞蹈《新年快乐》中拉开了序幕,方言小品《李二狗脱贫》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一位满面笑容的王大爷激动地说道:“近几年我们白庙村发展变化很大,党的政策优,扶贫政策实,干部工作细,百姓生活好,新居建设棒,公路户户通,生活很幸福。”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丰厚的慰问物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和满足。

    整个活动以欢快的歌舞为主要形式,舞台表演与观众席群众遥相呼应,此起彼伏,错落有致,营造欢快、热烈的整体氛围。此次活动不单是教科体局帮扶白庙村的实际行动,更是化成镇党委政府与辖区老百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