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2-11 17:5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2月2日上午,巴州区妇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主持会议。民主生活会前区妇联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严清同志代表区妇联党组班子作了剖析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严清、彭秀琼、杨素梅三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严清同志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不评功摆好,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保持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