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开展“走基层·贺新春·送祝福”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7:5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为确保帮扶村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月8日上午,巴州区妇联主席严清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脱贫帮扶村——枣林镇漩滩村开展“走基层·贺新春·送祝福”活动。近百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主席严清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二中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和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最美庭院”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活动结束后,区妇联为参会村民分发了春联、灯笼、挂历等小礼品,并深入聚居点了解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过冬棉被,帮助他们贴春联、挂灯笼,并邀请新潮婚纱摄影公司为他们免费拍摄全家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把文化、祝福和幸福送到了千家万户,而且还丰富了他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同时又密切了干群关系,营造了欢庆的新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