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办证上门送人到家赢赞誉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0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2月1日下午,家住巴州区东城辖区的王女士来到巴州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办证窗口,称其继子(现年17岁)因脑瘫行动不便,希望公安机关能上门为其办理身份证,以解决医疗保险、低保等事项办理问题。行政审批科立即安排民警携带人像采集和指纹采集设备,跟随王女士来到其家中,为其继子采集了人像和指纹办理了身份证。

    同日下午,家住巴城东城街王老太(现年89岁)在一年轻女子的搀扶下,来到行政审批科办证窗口,称其身份证和银行存折被儿媳妇拿走,身上也没有钱,现在想办理身份证到银行办理存折挂失。搀扶老太的女子称,她从成都来巴中办事,在大堂坝街口遇见王老太询问到哪里办身份证,当告知其办证地点时,老太说找不到路,于是该女子将老太带到了公安办证窗口。为此,行政审批科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免费为王老太办理了身份证,并派人将老人送回家中。王老太感激地说:现在警察比亲人还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