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1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铱)新春佳节将至,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给贫困群众,连日来,巴州区各级各部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从多角度展示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和厚爱。
2月5日,巴州区曾口镇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住新房,贺新春”文艺巡演走进太和村。歌舞、小品、快板、乐器合奏等精彩的文艺演出相继上演,让老百姓们在欢快的演出氛围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为老百姓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2月5日一大早,巴州区第八中学全体教师也来到所帮扶的曾口镇黄梁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老师们根据平时对贫困家庭的了解,送去了春联、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看望我们,我们内心有说不完的感激!”黄梁树村村民李文军老人握着老师们的手,连声道谢。随后,老师们还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最近的生活状况,还鼓励他们要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快速走上致富的道路......

    据悉,巴州区人社局、教科体局、区七小、寺岭镇等多家单位先后相继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让群众深深感受到党的温暖无处不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