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护航平安春运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2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2018年全国春运工作已于从2月1日正式启动,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

    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巴州公安提早研判、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2月1日上午8时许,巴州区公安分局分别在巴陕高速公路大佛寺、巴达高速水宁寺、巴广渝高速公路曾口春运执法服务站隆重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全面拉开2018年春运工作帷幕,打响春运攻坚战。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战人员按照分工分赴各自岗位投入到春运工作中,深入到客运车辆上向司乘人员和游客发放春运宣传资料,检查车辆灭火器、安全锤等是否可投入使用,安置是否合理;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并面对面宣传客运车辆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同时对冬季恶劣天出行安全自我防范等相关知识和常识进行宣讲,通过寓教于乐地方式传播到公众之中,为动员社会各界群众,携手“春运”司乘人员,协助交警部门共同搞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春运启动日当天,分局共出动警力39人次,警车7台次,搭建宣传桁架3块,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3处,摆放警示教育展板8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春运工作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