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销毁一批危化物品

www.scol.com.cn  (2018-02-11 18:2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1月31日,巴州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在清江工业园成功销毁原清江鞭炮厂弃置的大量危化物品。

    巴州区清江鞭炮厂因被相关机构依法注销《安全生产许可证》,吊销《营业执照》后,一直处于关闭停产状态,造成库房内滞留原生产用原材料引线190余公斤、高氯酸钾、硫磺、铝银粉6吨多;鞭炮成品100余件,半成品20000余盘,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018年1月31日,巴州区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巡特警、消防大队、清江派出所35名警力会同区安监局、清江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在四川省烟花爆竹协会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原材料及半成品打包、装卸、转运、押送、铺设、清场等工作。当日18时许,在清江镇工业园区空旷大坝内采用远程电子点火方式成功销毁了清江鞭炮厂关闭后弃置的烟花爆竹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等危化物品。此次销毁活动,彻底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得到了党委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