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化成镇:高标准召开“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3-16 16: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佳兴)2月24日,巴州区化成镇集中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三职干部收看了区委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动员会,为积极响应区委文件会议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大力健全党风廉政建设,改善农村村社干部工作作风纪律及扶贫领域作风治理。于2月27日,化成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村三职干部召开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动员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川宣讲了《中共化成镇委员会关于成立全镇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化成镇农村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方案》,逐条讲解了方案涉及的6大类21个问题,要求各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驻村组长、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按照方案贯彻落实。纪委书记朱治名组织学习了区委平阳书记在全区农村村组村组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暨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胡川强调,一是各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明确党的执政基础,抓好干群关系,认清当前从严治党、整治微腐败的大环境、大趋势,增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干部工作能力,改善工作纪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不搞花架、不走过场、真抓实干、必见实效。本次作风整顿时间长、要求高、标准细、决心大,严格针对出现的问题,自查自纠,坚决纠正过去的旧风气、旧思想。三是注重统筹推进。确保作风整顿与当前的脱贫攻坚任务相结合,以改善作风提高工作成绩,以成绩提高巩固作风改善。四是明确标准,严抓落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不变形、不走样、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五是做好软件资料整理归档。各党支部、镇级各单位要积极做好活动记录,做好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写好心得体会,整理影像资料。做到软件资料轨迹清晰、完善,装档规范整齐。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