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化成镇:打造群众满意的镇村组干部队伍  

www.scol.com.cn  (2018-03-16 17:0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童文)巴州区脱贫摘帽迎检已进入冲刺“倒计时”,为此,巴州区化成镇多措并举打造群众满意的镇村组干部队伍 。

    强化纪律意识,培养有纪律的镇村干部。以在全镇上下开展农村村组干部作风整顿为契机,严格对镇村组干部队伍中不敢担当、为官不为、效能低下,脱离群众、软弱涣散等问题加以整改。

    强化责任意识,培养有干劲的镇村干部。不断推进村级工作具体化、责任明确化,因村制宜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对村干部工作进行监管督导。通过季度量化考核、半年观摩评比和年度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落实水平。

    强化业务能力,培养有作为的镇村干部。时刻为干部“充电”,依托“周末大讲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为契机,以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抓手,以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修养。不断对镇村干部的业务知识和便民服务能力进行学习培训,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镇村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