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光辉镇开展“我为新居植树 助力脱贫攻坚”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17:1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海)3月12日,第四十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7周年纪念日。巴州区光辉镇机关党支部、中心校党支部分别与结对共建的宋兴村党支部、哨台村党支部开展“我为新居植树”主题志愿活动,4个支部党员和群众60余人共同参加植树劳动,共栽植桔树苗1500余株,为村民新居绿色家园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党员群众在光辉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技术指导下,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有的拿锄头,有的拿树苗,挖坑、放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新修建的聚居点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个上午的辛苦劳动,大家完成了聚居点规划的全部果树种植任务,大家想到能用实际行动为村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自豪之情都溢于言表。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积极引导全镇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争做楷模表率,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让贫困群众早日走上致富增收路。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