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委老干部局开展“植绿添绿助脱贫,喜庆三八展风采”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国)为充分展示妇女干部在决胜脱贫攻坚中的独特风采,3月8日上午,巴州区委老干部局在光辉镇许家岭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植绿添绿助脱贫,喜庆三八展风采”活动。
    活动中,妇女干部们在该村农技员的现场指导下,热情似火、干劲十足,运树苗、挖坑、扶树、培土、浇水,大家两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中,全体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60余株新栽下的桔树苗在春风中盎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植绿增绿活动后,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还开展了羽毛球比赛、运气球、三人四脚跑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

    此次活动以“三八”节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既锻炼了自己,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又体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大家都满心欢喜,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十分有意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